English

技术解盘

2000-08-24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K线形态:沪深两市出现探底反弹走势,沪指、深综指、深成指收盘在30日均线之上,两市B股仍处在回调之中。后市大盘短期内将围绕5、10日均线震荡整理。

技术指标:两市MACD出现绿柱状。WR、KDJ、RSI技术指标在周二向下探头后回抽,使超买的指标得到修复,SAR继续发出减仓信号,OBV能量潮高位钝化,布林线开口缩小。

成交量:两市成交金额共计440亿,为近期天量。下午大盘探底反弹,成交量明显放大,表明场外资金逢低吸纳。

均线系统:5日均线仍在10日均线之上,只要5日均线不下穿10日均线,仍为强势整理。

综合分析:由于前期大盘在突破2000点后一路上扬,走势颇为强劲,使技术指标在强势区内钝化多日,超买严重,此次调整更多缘于技术面因素,使超买的技术指标得以修复,更利于后市发展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